人民网>>体育>>滚动

(女篮联赛·单场消息)浙江女篮击败广东挺进四强

2014年02月13日23:29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女篮联赛·单场消息)浙江女篮击败广东挺进四强

  新华社杭州2月13日体育专电(记者陆志艮)2013-2014赛季女篮联赛八强赛13日晚进行第二场争夺,浙江稠州银行女篮在义乌主场以83:67击败广东松山湖女篮,从而在三战两胜的赛制下以2:0的总比分跻身四强。

  这是一场主队势在必得、客队背水一战的比赛。比赛一开始,双方攻防节奏就转换很快,不过浙江队格里娜表现神勇,首节就拿下10分,浙江队首节取得11分优势。半场过后,浙江队已领先18分,格里娜已拿下两双。

  下半场,浙江队继续扩大优势,并最终获得胜利。技术统计显示,未打满全场的格里娜贡献了30分和19个篮板。

  在前两个赛季,浙江队两进决赛,均惜败对手。本赛季对浙江女篮来说可谓是一路风雨。上赛季末因故被取消义乌的主场资格,只能在本赛季常规赛期间移师杭州;本赛季之初,又受球员罢训风波影响,使得原本有实力争冠的球队在常规赛战绩并不理想。

  不过,常规赛第四的排名还是可以看作该队已走过磨合期的信号。八强赛首场,浙江队逆转险胜广东,显示出强队的底蕴。13日,本赛季首次回到义乌主场的浙江队受到了不少现场球迷的欢迎。

  浙江队主教练李昕表示本场比赛队员表现比较出色,球员以老带新,通过常规赛的锻炼,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同时,对四强赛将要碰到的老对手山西队,李昕表示球队会认真打好每一场比赛,努力去争取胜利。(完)

(来源:新华社)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