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WCBA广东女篮输浙江 松山湖全队仅两人得分上双

2014年02月12日16:12    来源:羊城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WCBA广东女篮输浙江 松山湖全队仅两人得分上双

  羊城晚报讯 记者周方平、实习生周洁报道:昨晚,WCBA联赛季后赛首轮展开激战,广东松山湖队坐镇主场以69比76不敌浙江队。

  广东队部分球员9日参加了在大庆举办的全明星赛,本来计划10日返回广东,但遇上飞机故障,只能先飞到北京,到11日比赛的当天上午才到达广州,十分疲惫。

  比赛开始后,广东队丁园和张冬霞先后命中三分,但浙江队有“女魔兽”之称的外援格里娜和申彬彬也连续打中,比分一直紧咬。随后,广东队加强突破分球,打得更加合理,逐渐掌握场上主动。随着张冬霞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广东队将分差拉开到10分。次节,格里娜撑起浙江队的整个攻防体系,其他人鲜有发挥。广东队则多点开花,上场的球员人人都能得分,并带着11分的领先优势结束上半场。易边之后,格里娜率先打成2+1,与高颂联手打出一波7比0的小高潮。广东队立刻叫了暂停,邱思玥的得分帮助球队稳住局势。浙江队的卞兰随后连续得分,将两队的比分拉回同一起跑线上。双方打得难解难分,几次交替领先。最后一节比赛逐渐成为外援的表演时间,广东队外援奈卡得分手段多样,但格里娜也不甘示弱,浙江队迅速反超比分。后半段时间,格里娜和卞兰联手砍分。虽然广东队的姑娘们逐渐找回手感,但时间所剩无几,最终无奈地在主场惜败。广东队全场仅有两人得分上双,张冬霞拿下全队最高的18分、5个篮板,奈卡有12分、4次抢断和3次助攻;浙江队卞兰和格里娜合共砍下55分。

  其余比分:八一76比98负山西、黑龙江72比88负上海、辽宁73比71胜北京。

  2月13日,广东队将在客场挑战浙江队。

(来源:羊城晚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