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花滑大奖赛加拿大站隋文静/韩聪失误摘银

2014年11月03日10:40    来源:陕西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花滑大奖赛加拿大站隋文静/韩聪失误摘银

  11月2日,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第二站在加拿大基隆拿市落下帷幕。在双人自由滑比赛中,我国选手隋文静/韩聪出现两次重大失误,最终遗憾获得银牌。金牌被加拿大组合杜哈梅尔/拉德福德夺走。

  隋文静/韩聪比赛一开场就成功完成了四周捻转,并得到了不少加分。但可惜随后的连跳就出现重大失误,女伴第一跳起跳出现问题,只做了一周,并且步伐滑出。第二次重大失误仍然出现在单人跳上,女伴隋文静把原定的后内结环三周跳做成了两周,而男伴韩聪虽然完成了三周但落冰险些手扶冰面,被裁判扣分。最终他们得到了总分184.64分获得银牌。加拿大组合杜哈梅尔/拉德福德虽然也出现了两次失误,但整体表现赢得了裁判,最终以210.74的总分获得冠军。

  (记者 王戈华)

(来源:陕西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