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女排再胜山东结束热身赛 赴大港备战联赛

2014年11月05日15:15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女排再胜山东结束热身赛 赴大港备战联赛

  天津渤海银行女排昨日与山东女排进行了第二回合教学赛,天津队再次以4比1胜出。四场热身赛过后,天津队的阵容磨合更进一步,全队今日奔赴大港体育馆备战联赛首战。

  昨日与山东队再战,天津队依然占据优势,以4比1的相同比分再次击败对手。可喜的是,本周一刚刚归队的老将殷娜昨日在第五局登场。“快到联赛了,教练让我适应一下比赛节奏,和队友们配合一下,之前我和姚迪配得比较少。打了一局感觉对队伍的攻守节奏还是比较适应的,主要是身体和力量方面要有保证,技术抓紧恢复,这样对重新适应比赛节奏和技战术打法都有帮助。”殷娜说。

  对于全队目前的阵容,天津队主帅王宝泉也点评得十分详细,“新的阵容磨合了有一周多的时间了,打了四场教学比赛,整体来看有进步,但发挥也有阶段性的起伏。殷娜这两天在抓紧恢复,今天打了打,感觉她起跳、技术都还行,就是肩伤要保护好。于鋆炜进攻不错,但小球技术差一些,场上意识也还需要提高。姚迪通过这几场比赛和全队磨合得不错,她主要是经验欠缺一些,快速多变方面还要多下功夫。现在姚迪的传球垫传比较多,说明脚下移动还是慢,也希望她打一场进一步。”

  今日午饭过后,天津队便乘车来到大港体育馆进行首次适应场地训练,王宝泉说:“联赛首场对河南队的比赛十分关键,全队对大港体育馆不是很熟悉,所以提前过来适应这里的环境,要以最好的状态亮相新赛季联赛。”

  (记者谢晨)

(来源:今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