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天津女排确定最终阵容:殷娜回归 魏秋月无缘

2014年11月03日10:01    来源:天津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天津女排确定最终阵容:殷娜回归 魏秋月无缘

  距离新赛季开赛还有不到一周时间,天津女排终于确定了最终阵容。据主帅王宝泉透露,殷娜将克服困难在今天归队参训,而魏秋月由于随时可能赴美疗伤,因此将肯定无缘新赛季的联赛。

  殷娜回归的消息让王宝泉松了一口气,接受采访时,他表示也很理解弟子的苦衷,“上赛季联赛后,殷娜接连参加了亚洲杯和亚运会两个大比赛,确实消耗很大。她这次回来参加联赛,给小队员们做了表率,她的敬业精神和拼搏精神值得全体队员学习。”

  至于魏秋月的情况,王宝泉介绍说:“魏秋月去美国治疗的手续正在办理,随时可能启程。原先队里希望她能在走之前参加第一阶段联赛,但由于她出发的时间不确定,同时考虑到她也很长时间没有系统训练了,不可能马上参赛,所以就决定让她安心去美国治疗。”

  (记者 孟凡强)

(来源:天津日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