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特维斯回归阿根廷队 梅西一传一射助球队获胜

2014年11月14日09:35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特维斯回归阿根廷队 梅西一传一射助球队获胜

  晨报讯(记者 张鑫)昨日凌晨,阿根廷在伦敦厄普顿公园球场2比1逆转克罗地亚。在对手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梅西先是助攻安萨尔迪打进一球,随后自己点球破门。

  2006年3月1日,阿根廷在友谊赛中2比3遭到克罗地亚逆转。不满19岁的梅西首发出战并打进个人国家队处子球。本场比赛破门之后,梅西已经代表国家队打进了45个进球,在南美只逊于77球的贝利、66球的济科、62球的大罗、56球的巴蒂斯图塔和55球的罗马里奥。

  值得注意的是,特维斯在比赛第62分钟替补出场,这也是他时隔1215天后首次在国家队亮相。他上次为阿根廷出场还是在2011年7月16日。在美洲杯1/4决赛中,阿根廷点球大战4比5负于乌拉圭,特维斯成为阿根廷唯一罚丢点球的球员。萨维利亚接手阿根廷后,他一直未被征召。

(来源:北京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