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武汉女足启动冲超模式 招回在外效力的本地姑娘

2014年11月19日13:38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武汉女足启动冲超模式 招回在外效力的本地姑娘

  本报讯(记者李勇) 随着武汉女足中国车都·江汉大学女子足球俱乐部昨天正式成立,武汉女足正式启动冲超模式。

  据了解,明年全国女足联赛将有重大改革,以今年女足联赛成绩划分出女子超级球队和女子甲级球队——今年联赛前八名将参加明年女足顶级比赛——女超联赛,后八名参加明年女甲联赛。

  武汉江汉大学女足在本次比赛中最终名列第14名,获得参加明年女甲联赛的资格。昨天,随着俱乐部的正式成立,这支成立于2001年的江汉大学女子足球队在省市体育局以及社会资助下,将开启冲超模式。市足协相关人士透露,这支球队这段时间除了抓紧训练外,还将招回在外地效力的武汉姑娘,全力冲超。

(来源:武汉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