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

CBA-马布里22分李根三分准绝杀 北京1分险胜青岛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4年11月20日08:08

哈达迪单打莫里斯
哈达迪单打莫里斯
下一页

人民网北京11月20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1月19日,CBA常规赛第8轮展开争夺,主场作战的北京队以114-113险胜青岛队,迎来4连胜。李根送出三分准绝杀,马布里得到了22分,而哈达迪因为六犯下场。

青岛队哈达迪28分15篮板,张骋宇15分,邓特蒙30分,海尔斯16分。北京队马布里22分,莫里斯35分8篮板,李根28分。

开场两队战成4-4平之后,青岛队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随后马布里中投命中,北京队回敬一波6-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本节哈达迪贡献了6分2助攻。随着哈达迪下场,北京队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为2分。此后青岛队重新换上哈达迪,首节,青岛队以28-23领先北京队。

第二节,青岛队换上三外援,但哈达迪因为防守莫里斯被吹罚犯规对裁判不满而被判技术犯规,莫里斯罚球不进,青岛队继续领先8分。马布里开启个人得分模式,他半场贡献22分,再加上李根与翟晓川先后得分,北京队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53-55。

第三节,北京队凭借莫里斯和晓川的投篮命中一度将比分反超,但是拥有三外援的青岛队再次依靠哈达迪的内线优势夺回领先。距离比赛还剩4分钟时,哈达迪因为与吉喆纠缠被吹罚双方犯规,哈达迪也因为5次犯规被换下场。随着李根三分命中,北京队第二次反超,三节战罢以84-83领先。

第四节,张庆鹏命中一记三分,送出一次助攻,北京队领先5分。哈达迪重新登场,青岛打出5-0的小高潮,将比分扳平。最后3分钟,李根跳投命中,朱彦西连续命中两记三分球,北京队领先了7分。随后邓特蒙与卢伟先后命中三分,分差缩小为1分。还剩1分16秒,青岛队将比分扳平,尽管张骋宇连得5分,帮助青岛队以113-11领先,但随后李根命中准绝杀三分,再加上青岛队最后一投失败,最终北京队以114-113险胜青岛,迎来4连胜。

青岛队首发:哈达迪、陈开、张骋宇、邓特蒙、唐海

北京队首发:马布里、孙悦、王骁辉、张松涛、吉喆

【1】【2】【3】【4】【5】【6】【7】

分享到:
(责编:杨磊、胡雪蓉)

 更多酷图

  • 杨威爱子卖萌杨威爱子卖萌
  • 混血名模秀好身材混血名模秀好身材
  • 欧预赛赛场爆发严重斗殴欧预赛赛场爆发严重斗殴
  • 姚鲨再聚NBA赛场姚鲨再聚NBA赛场
  • 刘璇晒与霍尔金娜合影刘璇晒与霍尔金娜合影
  • 潘晓婷:一辈子不"退役"潘晓婷:一辈子不"退役"
  • 孙悦女儿出生孙悦女儿出生
  • 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丁俊晖时尚写真曝光
  • 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各国政要的体育情结
  •  相关专题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西班牙黄金时代已经过去? 一年…
    2. 2霍华德涉嫌虐待儿子遭调查 律师…
    3. 3四国赛-廖力生点球破门 中国1…
    4. 4国足抗“洪”阵型混乱锋无力 佩…
    5. 5国足曝缺陷 国奥收获多
    6. 6国际奥委会改革计划 提议允许合…
    7. 7巴西主帅盛赞国奥:他们比竞争对…
    8. 8NBA-科比里程碑书豪15+1…
    9. 9林丹伤势严重放弃香港赛 提前结…
    10. 10上港足球俱乐部正式成立 埃里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