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巨星对决梅西依旧压倒C罗 各项数据全面占优

2014年11月20日10:05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巨星对决梅西依旧压倒C罗 各项数据全面占优

  即使这场比赛世界足坛双子星不给力,但也无碍两人今年国际足球金球奖热门人选的身份。自从世界足坛迈入C罗、梅西时代后,梅西和C罗到底谁更强的争论从来没有停止过。现在就用数据来说话,看看到底谁才是世界足坛NO.1。

  直接PK27次

  两人都在西甲混,C罗和梅西直接PK场次截至昨天多达27场。这27场中,两人在西甲交手11次,欧冠交手5次,国王杯交手5次,西班牙超级杯交手4次,国家队比赛仅交手2次。

  梅西12胜 C罗8胜 7场打平

  在这27场比赛中,梅西占据上风。梅西一共取得12场胜利,包括6场西甲、2场欧冠、1场国王杯和2场超级杯和1场国家队。C罗8胜中包括3场西甲、1场欧冠、2场国王杯、1场西班牙超级杯和1场国家队。

  进球梅西17个 C罗15个

  在两人直接交手的27场比赛中,梅西打入17个进球,C罗打入15个进球。梅西在西甲、欧冠、西班牙超级杯和国家队比赛中,分别打入8球、3球、5球、1球,而C罗分别为6球、5球、3球、1球。

  帽子戏法梅西29次 C罗28次

  作为足坛当红球星,两人都喜欢在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从出道后,梅西和C罗上演帽子戏法次数只相差一次。如果将包括点球的帽子戏法排除,梅西的数量多于C罗。

  场均进球C罗0.7个 梅西0.83个

  截止到昨天,C罗职业生涯出场550次,进球387个,场均0.7个。梅西出场435次,进球361个,场均0.83个。

  金球奖4次和1次

  梅西分别在2009年、2010年、2011年、2012年获得国际足联金球奖,C罗仅在2013年获得该奖项。

  冠军数量23个和16个

  梅西职业生涯获得各种冠军23个,C罗只获得16个冠军。

(来源:重庆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