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冬季
人民网>>体育>>正文

2015年花样滑冰世锦赛 中国代表团参赛名单【3】

2015年03月25日10:5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李子君(女子单人滑)

1996年12月14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国花样滑冰运动员,花样滑冰女子单人滑留洋计划参与者之一,孟迪、鲍丽、李明珠、李成江相继担任其教练员。2009年获得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冠军,2012年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冬季运动会冠军,从而实现中国国内赛事的大满贯,全国三大赛的大满贯(冠军赛、全锦赛、冬运会)得主。2010年4月,在全国冠军赛上击败当时的“一姐”刘艳夺冠,成为其成名之战。国际赛事方面获得过2012年因斯布鲁克冬季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冠军。2013年以打破个人历史最好成绩的表现获得世界锦标赛第7,并为中国获得两张索契冬奥会的门票。2014年被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授予国际级运动健将称号。2014年索契冬奥会,李子君获得女子单人滑第14名。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