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综合>>冬季
人民网>>体育>>正文

2015年花样滑冰世锦赛 中国代表团参赛名单【4】

2015年03月25日10:52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宋楠(男子单人滑)

宋楠是中国花样滑冰队男子单人滑队员,曾获得2009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冠军,2009ISU花样滑冰青年组大奖赛总决赛银牌,2010年世界花样滑冰青少年锦标赛银牌,2011~2012全国冬季运动会花样滑冰男子单人滑短节目、总分冠军,2012~2013全国花样滑冰锦标赛男子单人滑冠军,2014年四大洲花样滑冰锦标赛铜牌。

闫涵(男子单人滑)

1996年3月6日出生于中国黑龙江省哈尔滨市。2009年10月,年仅13岁就获得他第一个全国冠军并于次年蝉联。青年组时曾获5次国际青少年大奖赛分站赛冠军,2次青少年大奖赛总决赛亚军,担任首届国际冬季青年奥运会中国队旗手并获得男单冠军,获得中国第一个世界青年锦标赛单人滑冠军头衔。于2013年升入成年组别后获得两届四大洲锦标赛铜牌 ,并获得中国第一个大奖赛分站赛男单冠军头衔 ,同年成功进入大奖赛总决赛,也是中国男子单人滑选手时隔九年后再一次进入总决赛 。2014年2月,在索契冬奥会上,闫涵刷新中国男单历史最好成绩,获得第七名 。闫涵最闪耀的特点是他出色的滑行,良好的乐感和冰上的柔和感。他的跳跃则以远度和规范著称。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