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看足球学地理 足坛鱼腩球队都在哪?【5】

2015年05月20日14:4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圣马力诺(大比分输球比比皆是)

队史数据惨不忍睹,圣马力诺国家队现世界排名第194名,他们在2014年欧洲杯预选赛中,0-0战平爱沙尼亚,结束了球队欧洲杯预选赛61连败,拿到了国家队历史上首个国际足联积分。圣马力诺全国踢球的人也就2000人,整个国家队几乎都是业余球员,从事各种不同的职业。

圣马力诺共和国是世界上最小的国家之一,位于欧洲南部,意大利半岛东部,整个国家被意大利包围,是一个国中国。地形以中部的蒂塔诺山为主体,丘陵由此向西南延展,东北部为平原,有圣马力诺河、马拉诺河等流经。属亚热带地中海式气候,总面积61.2平方公里,人口32448人(2013年)。

圣马力诺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