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看足球学地理 足坛鱼腩球队都在哪?

2015年05月20日14:4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5月20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9日,在2015年亚足联U14女足锦标赛东亚赛区的比赛中,中国女足以15:0大胜北马里亚纳群岛队。你知道北马里亚纳群岛在地球上的什么位置吗?小编也不知道……

纵观足球历史,出现过不少大比分的比赛。失败的一方大部分都是一些足球发展程度不高的地区,有一些国家大家甚至平时都鲜有耳闻,今天咱们就看足球,学地理,看看哪些惨败的球队都在哪?

2015年 中国女足 15-0 北马里亚纳群岛 

5月19日,2015年亚足联U14女足锦标赛东亚赛区的比赛在中国足协国家足球训练基地举行。本次比赛共有8支队伍参加,中国队同朝鲜队、中国香港队、北马里亚纳群岛队同分在B组。

在首日的比赛中,中国队15:0大胜北马里亚纳群岛队,也创造了此项赛事有史以来最大的分差。开场仅2分钟,中国队7号沈梦雨就攻入一球,6号张琳艳一人更是独进五球。

北马里亚那群岛,正式名称为北马里亚纳群岛自由联邦。北马里亚纳群岛位于西太平洋,由15个岛屿组成,著名的旅游胜地塞班岛就是其中最大的三座岛屿之一, 原是美国托管地,现属于美国管辖。总面积463.63平方公里(和北京市朝阳区面积差不多大),人口69221。

北马里亚纳群岛地理位置

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