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看足球学地理 足坛鱼腩球队都在哪?【6】

2015年05月20日14:4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4年 直布罗陀 0-7 波兰

本场比赛是直布罗陀国家队首场正式国际比赛。因为历史原因,他们直到2013年才正式加入欧足联,但是直到现在他们也没能加入国际足联。在直布罗陀的首发阵容中,只有两名球员是职业球员,其余的都属于业余爱好,他们之中有海关工作人员、警察、仓库管理员、货运代理商、消防员等等,值得注意的是主教练艾伦·布拉,他一人集主教练、球探、理疗师、营养师于一身。

直布罗陀,欧洲伊比利亚半岛南端的城市和港口。在直布罗陀海峡东端的北岸,扼大西洋和地中海交通咽喉,南对西班牙的北非属地休达市,战略地位十分重要。直布罗陀海峡长90公里,宽12公里至43公里,是大西洋和地中海之间唯一的海上通道,面积7平方公里,人口3万。

直布罗陀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