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人民网>>体育>>正文

看足球学地理 足坛鱼腩球队都在哪?【8】

2015年05月20日14:46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安道尔(欧洲区传统鱼腩球队)

安道尔男足1996年开始才参加国际比赛。到目前为止安道尔一共获得过三场胜仗:分别是击败白俄罗斯、阿尔巴尼亚以及马其顿。这三场比赛均在安道尔主场举行,而且只有对马其顿的比赛并不是友谊赛。安道尔一共有171位注册球员,而其中只有42位球员能够为国家队上阵。

安道尔位于西南欧法国和西班牙交界处,为内陆国。属山地气候,年平均气温9.9℃。高山峡谷遍布安道尔全境,全国平均海拔1100多米,是欧洲地势最高的国家。国土总面积为468平方公里,是欧洲四个“袖珍国”之一。安道尔的国防由法国和西班牙负责。同时,安道尔的旅游业相当发达,亦为避税天堂。

安道尔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杨磊、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