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納達爾手腕受傷缺席美網

2014年08月18日23:27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納達爾手腕受傷缺席美網

  新華網馬德裡8月18日體育專電 西班牙名將納達爾18日透露,他由於手腕受傷將無緣衛冕美國網球公開賽冠軍。

  兩屆美網冠軍納達爾在“臉書”上表示,他曾連續三次打入美網決賽,今年卻無法參賽,讓他感到十分遺憾。

  “我想你們明白,這對我來說是個多麼艱難的時刻。我熱愛這個比賽,它帶給我那麼多美好的回憶,比如熱情的球迷、晚場比賽。”這位兩屆美網冠軍寫道。

  納達爾說,他現在隻能接受現實,努力恢復傷勢,好盡快回到賽場。

  經過成績斐然的2013年,“納豆”這個賽季又開始遭到傷病反復侵襲。雖然這位“紅土之王”5月份第九次捧起法網桂冠,但他在整個紅土賽季的表現並不盡如人意。后來他訓練受傷,不得不退出多倫多和辛辛那提大師賽。而在年初的澳大利亞公開賽上,納達爾遭遇背傷,決賽不敵瓦林卡。

(來源:新華網)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