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賈努扎伊新賽季換號碼 小球迷心碎不再穿他球衣

2014年08月27日13:44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賈努扎伊新賽季換號碼 小球迷心碎不再穿他球衣

  中新網8月27日電 據台灣東森電視台網站報道,球員換球衣背號是正常不過的事情了,不過有可能這一換破碎許多幼小心靈,曼聯一名賈努扎伊的小球迷,用存下來的錢買了賈努扎伊的球衣,不過因為賈努扎伊換背號,讓小球迷從此不再穿這件球衣。

  這名8歲小球迷叫做柯林斯,他日前用了生日所儲存到的100英鎊買了一件賈努扎伊44號球衣,不過賈努扎伊決定在今年賽季換上11號,柯林斯怕被取笑,最后決定從此不穿這件44號球衣。

  柯林斯的媽媽去曼聯官方專賣店希望能夠換一件11號的球衣,但曼聯卻表示,官方注冊前購買球衣,都要自己承擔風險,官方並不負責。

  曼聯一件球衣可不便宜,短袖球衣就要42英鎊,印字就要9.95英鎊,加上自己若要印背號6英鎊,短褲20英鎊、襪子12英鎊,是個相當高消費的產品,也許柯林斯希望賈努扎伊知道,能夠親自送上一件球衣。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