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狼隊主帥桑德斯:交易樂福是“改頭換面”

2014年08月24日10:07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狼隊主帥桑德斯:交易樂福是“改頭換面”

  北京時間8月24日,據CBS報道,森林狼經理菲利普-桑德斯說交易凱文-樂福是一個標志性事件。

  明尼蘇達總經理兼任主帥的桑德斯對這次交易已經籌劃了四個月了,最終球隊正式將頭號球星凱文-樂福交易至克裡夫蘭騎士隊。在球隊之間一系列的協商和眾人的猜測之后,桑德斯終於正式召開了發布會。2014年的狀元秀安德魯-維金斯下賽季將在森林狼效力,他証實道。同時到位的還有安東尼-本內特與76人前鋒賽迪斯-楊。

  “這種感覺就像是賽季結束了一樣,”桑德斯說道。“你經歷過了好多次訓練和比賽,結果第二天你突然不知道該干嘛的。(這次交易)就是這種感覺。”

  維金斯在今日與自己的主教練桑德斯短信溝通過了,他說自己剛剛完成一套訓練,馬上將會繼續第二套訓練。

  和每個人的感覺一樣,桑德斯也認為這次交易有些“虎頭蛇尾”。桑德斯說,維金斯有能力成為全明星球員,並且進入最佳防守陣容和最佳陣容。樂福被交易出去,維金斯被看做是球隊的希望。

  “通常在這種情況下,球隊門都會得到好的球員,但或許並不是你想象中的有做超級巨星潛質的球員。維金斯被人們一直當做是勒布朗之后的最好的高中生球員。所以他有非常驚人的能力。他需要付出很多,但是我也知道他非常願意去學習。”

  “我期待他從一開始就能夠承擔許多責任,”桑德斯說道。“我確實知道他對於要來森林狼特別興奮。他不怕這裡的天氣,他是從加拿大來的。”

  最讓人興奮的是,桑德斯從兩支球隊得到了球員。桑德斯說上賽季他們球隊都沒有一個讓人稱道的身份,現在擁有維金斯、本內特、楊和新秀扎克-拉文,他們的比賽會變得更快,有運動能力和有趣。

  “樂福在六年間不斷地說‘我要贏’,”桑德斯說。“但是很不幸,這些年過去了,他和球隊都沒有做到。所以他認為對他來說去別的隊效力是最好的出口。”

  這次交易不僅意味著樂福要與勒布朗並肩作戰追逐總冠軍,同時森林狼也不得不再次重建,或許要比擁有加內特時期的森林狼更出色。但是成功從來都不是注定的。

  “我們要的不止是達到二壘,我們要完成本壘打”桑德斯說。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