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勒夫即將加盟騎士隊輔佐詹姆斯

2014年08月23日15:48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勒夫即將加盟騎士隊輔佐詹姆斯

  新華網華盛頓8月22日體育專電 美國媒體22日報道說,NBA全明星中鋒凱文·勒夫即將從明尼蘇達森林狼隊加盟克裡夫蘭騎士隊,與詹姆斯和歐文組成新的“三巨頭”。

  為了得到勒夫,騎士隊發起了一個三方交易,其中騎士將今年的狀元秀安德魯·維金斯和去年的狀元秀安東尼·本內特,外加未來的一個首輪選秀權送到森林狼隊,交易來森林狼的凱文·勒夫﹔而森林狼隊則把從騎士隊獲得的首輪選秀權加上巴默特和舍維德送到76人隊換來賽迪斯·楊。

  不過由於騎士隊與維金斯的新秀合同簽約還不滿30天,勒夫必須等到23日才有可能正式成為騎士隊的一員。

  對於勒夫的到來,詹姆斯無疑是最開心的人,“皇帝”今夏離開熱火選擇重回騎士的懷抱,立志幫助自己的家鄉球隊沖擊總冠軍獎杯。

(來源:新華網)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