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直播 nba数据

骑士交易得到三份非保障合同 仍欲追求勒夫

2014年07月23日16:15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骑士交易得到三份非保障合同 仍欲追求勒夫

新华社华盛顿7月22日体育专电 NBA克里夫兰骑士队22日通过交易得到三份非保障合同。在迎回詹姆斯后,骑士队依然希望得到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头号球星勒夫,组成克里夫兰“三巨头”。

骑士队此次送出费利克斯、一个未来的二轮选秀权和100万美元,得到犹他爵士队的约翰·卢卡斯三世、马·托马斯和埃·墨菲。三人下赛季都为非保障合同,这意味着骑士队能够腾出大约33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加大了签下勒夫的可能性。

据悉,骑士队有望于本周内签下今年NBA选秀状元威金斯。在双方完成签约后,骑士队不能在30天内交易威金斯,不过后者仍有可能成为骑士队得到勒夫的筹码。

如果勒夫加盟最终成行,加上詹姆斯和欧文,克里夫兰“三巨头”可以媲美迈阿密“三巨头”(詹姆斯、韦德、波什),成为NBA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完) 

(责编:胡雪蓉、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