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籃球

樂福交易后各方反應 詹皇:歡迎“上岸”

2014年08月24日10:06    來源:NBA中國官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樂福交易后各方反應 詹皇:歡迎“上岸”

  經過長達超過一月的等待,樂福最終成為了騎士隊的一員,詹姆斯第一時間向樂福傳達了自己的祝福。

詹皇在推特上寫到:“歡迎‘上岸(克利夫蘭昵稱為Land,可視為雙關)’,樂福。”

詹皇在推特上寫到:“歡迎‘上岸(克利夫蘭昵稱為Land,可視為雙關)’,樂福。”

  你必須承認,如果沒有詹姆斯回家在先,樂福可能永遠不會選擇去往克利夫蘭。樂福加入騎士,使得騎士瞬間擁有了聯盟最強之一的鋒線組合。二人在2012年美國隊中的共同回憶,某種程度上促成了這次交易。

詹皇在INS上的PO圖

詹皇在INS上的PO

  詹姆斯在自己的《回家》公開信中提到了瓦萊喬、凱裡-歐文-迪昂維特斯等幾個名字。所有人都發現,他有意略過了本內特以及維金斯。幫助詹姆斯撰寫《回家》的《體育畫報》資深寫手李-杰金斯在電台節目中曾說:“詹姆斯當時顯然已經知道吉爾伯特在試圖用兩位年輕人換取樂福,否則他不會在文中那麼寫。”

詹皇大秀騎士軍火庫

詹皇大秀騎士軍火庫

  米勒曾在2008-2009賽季與新秀時期的樂福共事。隨著詹皇加入騎士之后,米勒也向樂福表示了歡迎。

迫不及待的想要和我的前隊友樂福重聚了,米勒寫到。

迫不及待的想要和我的前隊友樂福重聚了,米勒寫到。

  費城的7年老將賽迪斯-楊已經提前向前看。

賽迪斯-楊略顯淡定

賽迪斯-楊略顯淡定

  感謝76人與費城在這7年來給我的回憶。我與家人將永遠與你們心連著心。

  森林狼球迷們,我已經准備好將我勤勉的態度帶到明尼蘇達。馬上見!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