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社會體育指導員公益服務西部行活動走進青海

2014年09月15日11:00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社會體育指導員公益服務西部行活動走進青海

  新華網北京9月14日體育專電 國家體育總局社體中心消息,由國家體育總局社會體育指導中心、中國社會體育指導員協會、青海省體育局主辦的社會體育指導員公益服務西部行(青海站)活動9月14日至15日在青海省循化縣進行。

  9月14日,社會體育指導員公益服務西部行(青海站)舉行了宣傳活動,相關單位領導和1000多名社會體育指導員、健身群眾代表參加了活動。循化縣社會體育指導員代表進行了花式籃球、鍋庄健身舞、少兒武術、自行車、羽毛球、太極拳、太極扇等健身項目的展示,主辦單位向參與活動的社會體育指導員代表和健身群眾代表贈送了服裝和培訓教材。

  14日和15日,由國家體育總局社體中心從全國選派的優秀社會體育指導員與當地的社會體育指導員一起,分赴當地基層社區、村鎮,開展籃球、武術、鍋庄健身舞等6個項目的培訓,向廣大群眾宣傳推廣健身知識和技能。

  社會體育指導員公益服務西部行活動由中國社會體育指導員協會聯合香港馬會共同推動。活動秉承“相約動起來,健康中國人”的主題,通過中國社會體育指導員協會選派的國家級社會體育指導員下西部提供志願服務,協助西部地區社會體育指導員提高健身服務水平﹔通過贈送社會體育指導員專用服裝、專用教材、無償開展健身技能教學培訓,為西部地區全民健身運動的發展貢獻一點力量。活動於今年6月28日正式啟動,在我國西部12個省區市開展,青海站是其中的第六站。

(來源:新華網)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