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WCBA聯賽將於10月28日開戰 廣東首戰對壘八一

2014年09月19日15:35    來源:羊城晚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WCBA聯賽將於10月28日開戰 廣東首戰對壘八一

  羊城晚報訊 記者周方平報道:中國籃協昨天向俱樂部下發了2014年至2015年WCBA新賽季賽程的通知。WCBA新賽季將在10月28日正式開戰,揭幕戰由上海隊對四川隊、廣東隊對八一隊。

  新賽季的WCBA採用南北分區制,常規賽由10月28日比賽到明年1月8日,隨后進行前八名分組賽和淘汰賽。全明星賽將在2015年1月24日進行。總決賽將從2015年2月26日開始,仍然採用五局三勝賽制。

  周方平

(來源:羊城晚報)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