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李娜遭到逼問耐心解釋 中網賽場將辦退役儀式

2014年09月24日09:17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李娜遭到逼問耐心解釋 中網賽場將辦退役儀式

  兩天前,剛在北京舉行了退役新聞發布會的兩屆大滿貫得主、WTA世界排名第二的中國網球一姐李娜,昨天在家鄉武漢再辦退役新聞發布會,相比北京站上的幾度落淚,李娜這一次平靜了許多。

  遭到逼問 李娜耐心解釋

  本場發布會的時間並不長,李娜也很配合媒體提問。性格火爆的她在面對“退役后見到網球會不會想吐”這樣的無厘頭問題時,也態度友善地作答。甚至有媒體問到:“武漢網球公開賽今年第一次辦,你之前打了那麼多比賽都沒有退役,為什麼在武網開賽前宣布退役”這樣帶有責問之嫌的提問,娜姐依然保持著風度。

  “不會想吐,因為熱愛自己的事業,不然也不會堅持這麼多年。”在發布會現場,娜姐盡力解釋,“我確實非常努力地嘗試回到網球場上,也嘗試參加武漢的比賽,畢竟是在我的家鄉舉辦,但確實是身體承受不了才選擇退役。”

  中網賽場 將辦退役儀式

  在提到與外教卡洛斯的合作結束時,她有些失落,並澄清自己退役與此無關,“我們的合作結束,並不是因為我或者因為卡洛斯,而是第三方的原因。當時在談到結束合作的時候,卡洛斯和我都落淚了,我們彼此都有很多的不舍。我想說,最終導致我退役的並不是卡洛斯和我結束了合作,而是因為我的身體已經不能完全投入了,膝傷很嚴重。”李娜再度表示,退役的決定是上周末做出的,此前她一直在努力的康復,但是最終還是不能完全康復,“所以,最終做出了退役的決定。”

  兩場退役新聞發布會后,李娜的退役儀式時間昨天也被確定下來。本月30日在中網晚場比賽間隙,組委會將為她舉行退役儀式。此外,據記者了解,今年中網還將增添更多科技元素,昨天IBM與中網及樂視體育宣布合作,IBM將繼續通過內聯網、MatchTracker(實時賽事追蹤系統)以及雲計算技術支持的全新售票與驗檢系統,助力中網為觀眾提升觀賽體驗。

  晨報記者 亢雪鬆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