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男籃登場隊員莫緊張 宮魯鳴:絕不能被人看不起

2014年09月24日09:24    來源:北京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男籃登場隊員莫緊張 宮魯鳴:絕不能被人看不起

  本報訊(記者 王洋)今天下午,中國男籃將在亞運會男籃小組賽首場比賽中迎戰哈薩克斯坦隊。主教練宮魯鳴賽前坦言,中國隊年輕隊員多,組隊時間不長,他擔心隊員在這種大賽氛圍中過於緊張,發揮不出真實水平。

  “這撥年輕人今夏經過了一些鍛煉,但仍缺乏大賽經驗,這會影響他們的發揮。” 宮魯鳴說,為了應對這種情況,教練組在賽前很少給隊員壓力,“而是讓他們放鬆,別緊張,越放鬆越好。”

  由於在去年的亞錦賽上被中華台北隊擋在4強門外,中國男籃這次亞運會前景並不被廣泛看好。韓國媒體甚至認為,中國隊已從曾經的亞洲霸主淪為亞洲二流,不再是亞運會的奪金熱門。

  對此,宮魯鳴笑著回應:“哈,好事兒,這是幫我們減壓呢。”他希望媒體、球迷都能對這支年輕的隊伍多一點耐心,球隊一定會盡全力打出應有的氣勢和精神面貌,“中國男籃絕對不能被人看不起。”

  根據賽程,小組賽階段4個小組的前兩名晉級8強。

(責編:楊磊、胡雪蓉)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