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朱芳雨平淡對待場外流言: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

宋翔

2014年09月25日07:42    來源:北京青年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朱芳雨平淡對待場外流言:知道自己應該怎麼做

  前段時間陷入離婚風波的廣東隊球員朱芳雨,昨日在CBA體測完成后接受了北京青年報記者的採訪。對於之前的一些場外事件是否會影響到他在新賽季的表現,朱芳雨說:“我是職業球員,自己知道(未來)該怎麼做。”

  上個月朱芳雨前妻胡美,通過微博証實和朱芳雨分道揚鑣,兩人在去年就完成了離婚手續,由於最近有很多人議論這個事件,胡美通過微博發布了離婚聲明,希望流言平息。但始料不及的是,兩人就此再度陷入口水風暴。

  在口水風波中,朱芳雨一直處於長時間的沉默狀態。昨日在體測完成后,朱芳雨在接受北青報記者採訪時對於前段場外事件是否會影響自己做出了回應,他認為職業球員對於場內和場外的界限會劃分清楚,他也知道自己未來該如何去做。當北青報記者問他是否感覺媒體對他的場外新聞關注過多的時候,朱芳雨回答:“這也是記者們的工作之一。”

  之后,朱芳雨還談了廣東隊近期備戰新賽季的情況和賽季目標。朱芳雨說:“我們一直在為新賽季做著准備。這個夏天,我主要是在儲備體能和傷病恢復,並幫助年輕球員提高。廣東隊的目標是重新奪回總冠軍。”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