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曝太陽5年7000萬美元續約血布 合同中無球員選項

2014年09月25日07:40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曝太陽5年7000萬美元續約血布 合同中無球員選項

  中新網9月25日電 據NBA中國官網消息,據雅虎體育NBA專家沃納羅夫斯基爆料,太陽已經與埃裡克-布雷德索達成續約協議,太陽為血布開出了一份5年7000萬美元的續約合同。

  沃神爆料稱,布雷德索和經紀人裡奇-保羅在周三一同飛往菲尼克斯,與球隊就續約合同展開談判。雙方最終達成協議,簽署了一份價值5年7000萬美元的續約合同,太陽隊做出讓步,放棄了此前四年4800萬美元的方案,裡奇-保羅主導了這次談判。據悉,血布得到的這份5年合同中沒有任何球隊或者球員選項。

 

 

(責編:楊磊、胡雪蓉)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