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滾動

中國跳水亞運40年無閃失 包攬全部70枚金牌

2014年10月04日10:36    來源:新京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中國跳水亞運40年無閃失 包攬全部70枚金牌

  中國跳水隊是最讓觀眾放心的一直隊伍,昨晚拿下女子3米板和男子十米台后,他們包攬全部10個項目金牌。更可怕的是,自1974年首次參加亞運會來,中國跳水隊包攬了全部70枚金牌。

  在昨天下午的女子3米板決賽中,何姿以超過隊友王涵近40分的優勢奪冠。即便如此,何姿還是對自己的一些動作不滿意。除了金牌,讓何姿高興的便是感受了韓國生活,她說自己是鐵杆韓劇迷,但決不喜歡哪一個歐巴。

  在最后一項男子十米台中,邱波以領先第2名、隊友楊健超50分的成績奪冠。至此,中國跳水隊包攬了仁川亞運會全部10個項目金牌,另有6枚銀牌入賬,16名隊員人手至少一枚銀牌。

  中國隊的16名隊員包括陳若琳、何姿、吳敏霞、曹緣、張雁全、何沖和林躍7名奧運冠軍。除何沖在1米板上輸給弟弟何超之外,其余6名奧運會冠軍均有金牌入賬。

  這不是中國隊第一次包攬,也絕對不是最后一次。自1974年中國代表團首次參加亞運會后,中國跳水“夢之隊”拿下了全部70枚金牌。

 

(責編:龔聰(實習生)、林露)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