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山西女篮集体中毒 十二连胜被终结

2014年01月02日08:55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西女篮集体中毒 十二连胜被终结

  一直保持连胜的山西女篮昨日遭遇赛季首败,她们在客场以66比71负于辽宁女篮止步12连胜。值得一提的是,山西女篮大部分球员在赛前出现食物中毒的症状,这影响了她们的整体状态。而山西女篮在此前取得的赛季12连胜,追平了沈部女篮在2010-2011赛季创造的WCBA历史上最长的连胜纪录。

  山西和辽宁女篮原本定在本周二比赛,但在赛前山西女篮出现了集体食物中毒的症状:除了外援摩尔、马良、周君珊、吴迪(这些球员没有吃酒店食物或吃得较少)外,其他球员均在赛前出现不同程度的呕吐、腹泻等症状,她们均前往医院医治。初步调查的结果是山西女篮下榻酒店在提供饭菜上可能出现不卫生或饭菜不熟的情况,导致大部分球员出现了身体不适。

  考虑到山西女篮在赛前出现的突发情况,中国篮协延后了比赛日期,但山西女篮还是受到了一定影响。昨日除了摩尔得到33分外,山西女篮没有一人得分上两位数,篮板球也大幅度落后对手。(记者 宋翔)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