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北京女篮主帅许利民:做好打满三场半决赛准备

2014年02月19日10:41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女篮主帅许利民:做好打满三场半决赛准备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晚,在WCBA季后赛半决赛的首场比赛中,北京女篮在主场以78比66击败上海女篮,在三战两胜的赛制中取得领先。不过,北京女篮主教练许利民在赛后说:“下两个都是客场,我们面临的困难要比这场大很多,我们要做好打满三场的准备。”

  北京女篮昨日胜在防守对方核心球员做得比较到位。上海女篮的核心后卫石秀峰13次出手仅4次命中,只得到10分。外援福尔斯则过早地陷入犯规麻烦当中,这在很大程度上限制了她的发挥,她最后只得到16分。

  北京女篮在防守到位的同时,在进攻中则最大限度地发挥了外援坎贝奇的作用。即使经常面临对方的双人包夹,但坎贝奇还是得到了37分的高分,并且获得了15次的罚球机会,这个数字超越了上海女篮全队的罚球次数。

  北京女篮在主场获胜,暂时拥有晋级的先机,但这并不意味着后边的比赛会好打。接下来北京女篮将迎来两个连续客场的挑战。“我们还得继续做好我们的防守,这是取胜的关键。”许利民说。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比赛第二节时,首钢篮球馆场边的一块LED广告牌烧坏了,冒出了浓烟(上图)。现场观众出现了一阵混乱,工作人员在第一时间将这个广告牌的电源切断,防止情况恶化。而这个插曲并没有过多影响到比赛进行,现场观众也马上恢复了原有的秩序。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