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国女篮遭绝杀马赫需补课 承认情报工作差

2013年10月28日15:29    来源:北京青年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国女篮遭绝杀马赫需补课 承认情报工作差

陈楠被韩国队看死难以发挥

  本报讯(记者 宋翔)昨日,女篮亚锦赛在泰国开打。中国女篮在小组赛首场比赛中以70比72输给韩国女篮。从结果上看,中国女篮输得可惜,被韩国女篮在最后时刻命中绝杀球。但从过程上讲,她们输球一点也不冤,尤其是对韩国球员的特点明显欠缺准备,这使得她们几乎整场都处于被动的局面。

  中国女篮主教练马赫在赛前承认,对于韩国女篮的情报工作非常差。他说,中国女篮在之前没有看过这支新一届韩国女篮的一场完整比赛,只是通过部分球员在韩国俱乐部的比赛视频了解她们的情况。中国女篮在对手情报侦察上做得如此之差令人有些诧异。这一点在昨日的赛场上马上就反映了出来,特别是在开始阶段,中国女篮在面对对手的进攻时往往顾此失彼,场面非常被动。

  但与之相比较,韩国女篮则对中国女篮的战术特点掌握得很透,并采取了卓有成效的防守。中国女篮核心陈楠只要一接球,几乎就会被包夹,她的进攻能力被很大抑制,陈楠整场比赛只得到10分。中国女篮昨晚得分最高的是露雯,她得到24分。

(来源:北京青年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