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张帅右臂受伤退出墨西哥公开赛

2014年03月01日10:5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张帅右臂受伤退出墨西哥公开赛

  新华网墨西哥阿卡普尔科2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陈瑶、禹丽贞)因右臂受伤,中国金花张帅在28日与头号种子西布尔科娃的对阵中中途退赛,止步墨西哥女子网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

  8号种子张帅当日在比赛中曾有一个良好开局,破掉了对方的第一个发球局,以2:0领先,但随后被今年澳网亚军连追4局。此时感到右臂持续剧痛的张帅在休息时申请进行场内治疗,但最后还是决定退赛。

  谈到退赛,张帅感到非常遗憾。她说:“其实今天有一个很好的开局,但从我的第一个发球局开始我就感觉到胳膊不太能发力,所以我的发球没有速度。我看了一下二发才120(公里/小时)左右,一发在150(公里/小时)多,这是不太正常的一个现象。从第三局开始我的正手已经没有办法发力,球很浅,撞击球的一瞬间,右臂会特别疼,实在没有办法继续。”

  谈到双方实力对比时,张帅告诉新华社记者:“我很期待与西布尔科娃的比赛,因为她是今年澳网的亚军。但从身高到发球和底线球,我都不吃亏,甚至没有第一场和上一场比赛对手那么有侵略性,所以尽管她是本站头号种子,我不觉得她是不可战胜的。如果身体状况更好的话,我觉得我和她还是势均力敌的。”

  张帅在本站比赛中战胜了美国潜力新秀凯斯、加拿大姑娘沃兹尼亚克以及克罗地亚的汤姆亚诺维奇。巧合的是,在与这三人的前一次较量中,张帅均负于对手,因此她认为能够连续战胜昔日劲敌是对她极大的鼓励,自信心也得到提升。此外,张帅与中华台北姑娘庄佳容搭档,在女双比赛中止步八强。

  按计划,墨西哥公开赛之后,张帅将参加印第安韦尔斯和迈阿密的比赛。目前张帅的女单世界排名已跻身前50,在中国女将中暂列第三,排在李娜和彭帅之后。

  墨西哥女子网球公开赛总奖金额为25万美元。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