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中能为刘健注册报名中甲 处罚先踢预备队未来上调

2014年03月02日08:0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能为刘健注册报名中甲 处罚先踢预备队未来上调

  京华时报讯(记者孙永军)在职业联赛注册转会截止前,刘健的转会纠纷案并未得到仲裁结果。昨天,中能俱乐部总经理纪玉杰表示:“我们先将刘健作为预备队队员注册报名了中甲联赛。”

  由于暂时无法界定刘健到底是自由身还是属于青岛中能俱乐部,足协并未将其列入国家队集训名单,但仍对其进行了征调。此前恒大准备为刘健报名参加亚冠时,已被足协否决。

  刘健仲裁案至今未有裁决,2月28日是中超、中甲注册报名截止日,如果中能和恒大都不能为刘健注册,就意味着刘健新赛季将无球可踢。在这样的情况下,中能最终为其报名中甲。纪玉杰介绍:“在仲裁结果尚未出台的情况下,我们肯定要做好各方面的准备。刘健跟我们有合同,是中能的球员,经教练组提议、俱乐部批准,将刘健以预备队球员的身份上报到足协注册。”对于为何以预备队球员的身份为刘健注册的问题,纪玉杰表示:“不管刘健是否会受到足协的处罚,中能内部也会对他处罚,先到预备队踢,未来也可以随时上调。”

(来源:京华时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