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内足球>>中超

中能再发声明披露刘健案细节 痛斥其背信弃义

2014年04月19日08:1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能再发声明披露刘健案细节

  昨天下午,青岛中能俱乐部再度发布官方声明,强调与刘健的续约合同有效。

  中能官方声明中,细化例举了诸多证据,期望证明其与刘健的合同真实有效。中能强调:“一,关于2013年10月28日双方所签的合同,虽经鉴定,首页与后四页签名相比,首页疑似摹仿,但鉴定结果认为,合同后四页双方共同签署的签名真实,说明双方在2013年10月28日的确签署过合同,即便首页有瑕疵,不能对双方约定的合同期限确认,但按足协规定,合同到期日期应不早于2014赛季结束。”

  中能还细列了对仲裁程序的诸多质疑,“既已启动司法鉴定程序,为何不彻底引入调查程序以彻底查清究竟何人造假?”

  中能同时强调裁定书存在严重错误,“对中能俱乐部的反仲裁申请未予裁定;裁定书没有仲裁员的签名;裁定书的唯一依据是司法鉴定结果,为何不严格按照鉴定结果表述?”

  在官方声明中,中能还对刘健较为愤怒,但刘健尚未做出回应。

  在声明中,中能从情感和道德方面对刘健提出质疑,“刘健在球队危难之际,一方面承诺坚决留队,一方面四下联系球队,背信弃义,不但否认签订合同,说俱乐部是故意设置陷阱,甚至要求纪委会对培养他17年的母队进行处罚。”

  中能还认为,小俱乐部才是真正的受害者和弱势群体,“刘健背后有强势的恒大,恒大在争议未决情况下,让刘健随队训练,是对中能极大的不尊重。”中能还指出恒大这种运作队员的方式损害中小俱乐部利益,让其他俱乐部无心思培养年轻球员。

  >>反应

  里皮确认刘健首发出场

  中能言辞激烈,但恒大一方遵守的是“足协裁决书”,即刘健自由身加盟恒大队。昨天,恒大主帅里皮颇为坚定地表示:“刘健将在明天恒大对阵绿地的比赛中首发。”

  此前,足协已经表态会对此事进行调查和了解,恒大也已表态“对此案中严重损害恒大品牌形象及涉嫌犯罪的行为,恒大将直接向公安部报案,全力维权到底。”(孙永军)

(责编:胡雪蓉、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