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刘健加盟恒大纠纷悬而未决 仲裁结果还需再等

2014年02月08日10:05    来源:北京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刘健加盟恒大纠纷悬而未决 仲裁结果还需再等

  本报讯(记者 高炜)中国足协仲裁委员会原定在春节假期过后的首个工作日,即昨天仲裁青岛中能足球俱乐部和球员刘健的合同纠纷案件。不过,由于仲裁委员会认为中能与刘健的合同纠纷属于比较重大且复杂的案件,且中能提交的证据材料尚不完整,因此实质性的仲裁程序将在近期举行,最终的裁决结果有可能在本月下旬产生。

  上月初,广州恒大俱乐部宣布中能球员刘健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恒大。随后,中能方面立刻表示,刘健与中能的合同尚未到期,不能以“自由球员”身份转投其他球队。刘健则称,他与中能的合同已到期,中能方面出示的合同上的球员签名系伪造。随后,刘健和恒大向足协仲裁委员会提出仲裁申请。

  中能已按要求向仲裁委员会提交了书面答辩、证据目录和证据材料,其中包括中能与刘健签订的一份2017年1月1日到期的工作合同。但中能只提交了合同复印件,而不是原件。仲裁委员会要求中能补交合同原件,以便交由司法机关承认的笔迹鉴定机构对球员签名鉴别真伪。

  目前,刘健正随恒大在西班牙集训,但他还不算球队正式一员。此前,在给亚足联提交的亚冠联赛参赛名单中,恒大为刘健报了名。但之后足协告知恒大,刘健的归属问题尚无定论,不符合报名要求。恒大只好把刘健从报名表中撤了下来。

(来源:北京日报)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