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国际足球)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国脚心脏病突发死亡

2014年03月02日00:18    来源:新华社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际足球)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国脚心脏病突发死亡

  新华社西班牙港3月1日体育专电(记者高星)据当地媒体1日报道,特立尼达和多巴哥30岁国脚凯文·卡特28日训练后疑发心脏病,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这是这个热爱足球的加勒比岛国近两个月来第二位死于心脏病的国脚。

  据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卫报》报道,凯文·卡特当日早晨在俱乐部训练中感到身体不适,随后走到场边休息,但疼痛加剧。在服用止疼药后,卡特开始出现呕吐,随即被送往医院,最终抢救无效死亡。

  球队助理教练马文·戈登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卡特此前身体健康,从未出现过类似疾病或迹象,他的突然离世令人难以相信。

  凯文·卡特生前司职边锋,20岁起成为特多国脚,代表成年国家队出场31次打入5球。

  这是这个热爱足球的加勒比岛国两个月来第二位死于心脏病的国脚。2013年12月31日,国脚中卫阿基姆·亚当斯因心脏病引发脑出血去世,年仅22岁。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是一个仅有约120万人口的加勒比岛国,国家队曾打入2006年德国世界杯决赛圈。(完)

(来源:新华社)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