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前国脚欲状告足协索要世界杯奖金

2014年01月29日14:4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前国脚欲状告足协索要世界杯奖金

  新华网西班牙港1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高星)据特立尼达和多巴哥媒体报道,由于承诺的2006年世界杯奖金至今未足额发放,球员们已失去耐心,甚至打算将足协告上法庭。

  作为一个仅有约120万人口的加勒比岛国,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足球队能够打入2006年德国世界杯决赛阶段比赛堪称壮举。然而与一些国家球员的高收入、高奖金形成鲜明对比,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功勋国脚们应得的世界杯奖金却一拖7年迟迟未足额发放,这让他们失去了耐心。

  “足协没有履行承诺,现在球员们很愤怒。请停止寻找借口,为你们的错误负责,”前国脚布伦特·桑乔代表被拖欠奖金的球员们说,“球员们已经足够耐心了,如果足协想避免在2月份上法庭的话,就应尽快解决。”

  对此,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足协官员肖恩·富恩特斯表示,足协目前遇到了财务上的困难,但正尽全力寻找办法,不希望与球员们产生过多争执。

  特立尼达和多巴哥足球队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中淘汰巴林队挺进决赛圈。决赛阶段小组赛,他们在半场少打一人情况下逼平欧洲劲旅瑞典队,获得在世界杯决赛圈的第1分。

(来源:新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