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英超:阿森纳客场失利 切尔西4分领跑

2014年03月02日11:2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超:阿森纳客场失利 切尔西4分领跑

  切尔西队1日在一场伦敦德比战中,凭借许尔勒的帽子戏法以3:1击败了富勒姆队。由于阿森纳队做客斯托克城以0:1失利,切尔西在英超积分榜上的领先优势扩大到了4分。

  富勒姆队尽管排名垫底,但在刚刚上任的德国名帅马加特的指挥下,一度顶住了切尔西的进攻。不过,下半场开始不久,切尔西就打破了僵局。许尔勒禁区内接到阿扎尔的妙传后将球打入近角,攻入了12场比赛中的首粒进球。

  许尔勒之后在第65分钟和第69分钟连下两城,将比分变成3:0。富勒姆的海廷扳回一球,但改变不了积分榜垫底的命运。

  穆里尼奥赛后说:“中场休息时,我什么都没说,走进更衣室立刻就出来了。不过下半场是对本赛季最糟糕的表现的伟大反衬。” 此前做客斯托克7场不胜的阿森纳延续了这一纪录。斯托克城凭借沃特斯的点球小胜。这是阿森纳本赛季的第五场失败。

  利物浦队在当天以3:0战胜南安普顿队。这是苏亚雷斯参加的第100场英超比赛。他在第16分钟为红军首开纪录,打入了个人在英超比赛中的第62个进球。斯特林和队长杰拉德贡献了另外两个进球。利物浦凭借这场大胜,与阿森纳同积59分,但因净胜球优势超过“枪手”,跃居积分榜第二位。

  少赛两场的曼城排名下降到第四位,但与切尔西的差距只有6分。

  纽卡斯尔联队以4:1战胜了赫尔城队,主教练帕杜因为有头顶对方中场球员梅勒的动作被罚上看台。他表示了道歉,但英足总仍宣布对此事进行进一步的调查。

  埃弗顿在经历了两连败之后,以1:0击败了西汉姆联队,积分重返第六位。(记者王子江)

(来源:新华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