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拜仁刷新多项纪录:联赛15连胜且连续48轮不败

2014年03月03日14:31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拜仁刷新多项纪录:联赛15连胜且连续48轮不败

  晨报讯(记者 宋翃)罗本戴帽,拜仁刷新德甲连胜纪录。昨天,德甲第23轮拜仁主场5比1大胜沙尔克04,联赛15连胜且连续48轮不败,领先优势增加到20分。罗本上演帽子戏法,曼朱基奇1传1射,阿拉巴也有1球进账。

  此役过后,拜仁不仅刷新了自己当年创下的连胜纪录,且在15连胜的过程中,他们每场至少打入2球,这又是一项德甲的新纪录。与此同时,拜仁的联赛不败纪录也达到了惊人的48场。赛后主帅瓜迪奥拉对球队表现十分满意,上演帽子戏法的小飞侠罗本赛后称赞,对沙尔克的上半场比赛是他加盟拜仁以来所经历过的最棒的45分钟。

(来源:北京晨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