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西甲马德里德比不分高下 C罗攻入联赛第23球

2014年03月04日11:07    来源:今日早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西甲马德里德比不分高下 C罗攻入联赛第23球

  据新华社电 备受瞩目的马德里双雄会昨日上演,皇家马德里队在卡尔德隆球场与马德里竞技队2比2握手言和。巴塞罗那队本轮主场4比1大胜阿尔梅利亚队,“领头羊”皇马的领先优势因此被缩小到一分。

  开场仅3分钟,客场作战的皇马便凭借战术角球取得领先,迪马利亚右边路传至门前,本泽马反越位成功形成单刀,门前近距离将球捅入。

  马竞在第28分钟扳平,图兰在禁区前沿横向带球吸引对方防守后将球转移至禁区右路,科克低射远角得手。上半时进行至补时时刻,加比一脚35米开外的重炮轰开皇马城门,“床单军团”后来居上。

  下半时双方的争夺依旧激烈,迭戈·科斯塔错失单刀;C·罗的一脚任意球轰门打在禁区内排人墙的马竞球员手臂上,裁判未予理睬。

  第81分钟,卡尔瓦哈尔底线传中,禁区中路的贝尔停球未到位,皮球漏至C·罗脚下,葡萄牙人果断拔脚怒射,取得自己本赛季联赛的第23粒入球,也为皇马锁定2比2的比分。

  26轮过后,皇马以64分领跑积分榜,巴萨以63分紧随其后,马竞以61分排名第三。

(来源:今日早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