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金妍儿:早对花滑生厌 运动员生活无任何留恋(图)

2014年03月04日16: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金妍儿:早对花滑生厌 运动员生活无任何留恋(图)

  当地时间2月22日,索契冬奥会花样滑冰表演滑在索契冰山滑冰中心上演,本届冬奥会收获一枚银牌的金妍儿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演出。中新社发 刘关关 摄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金妍儿4日在首尔参加一场欢迎活动,在索契冬奥会后首次与粉丝见面。此次活动由金妍儿代言的公司主办,金妍儿在席间介绍了退役后的感受和索契冬奥会花絮。

  对于花滑比赛裁判不公的争议,金妍儿一如既往地表现超然。她说,当时她也感到荒唐,但她更为一切都结束而感到开心,所以事后没有再去回想。至于赛后为何会在后台落泪,金妍儿说,其实短节目比赛结束后,那天晚上躺在床上一想到退役的时刻到了,就百感交集,流眼泪是因为那些一直忍受着的的苦涌上了心头。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