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佩林:这场球我是配角 我们贯彻目标肯定能取胜

2014年03月05日13:32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佩林:这场球我是配角 我们贯彻目标肯定能取胜

  尽管中国足协明确对外宣称,此次中国队客场挑战伊拉克队的比赛,将由“代理主教练”傅博具体指挥,但在赛前出席例行新闻发布会的,却是刚刚就任中国队主帅一职的佩林。更有意思的是,在这次发布会上,佩林给自己的定位是——“配角”。

  中超联赛尚未开始,导致中国队球员没有处在最佳状态;几名主力因为黄牌或者伤病停赛;此次是客场作战……在历数中国队面临的困难之后,佩林表示自己对伊拉克队十分了解,“我曾经在卡塔尔执教,目前伊拉克队中的几名国脚曾经在我手下踢过球。另外,伊拉克队主帅还带过青年队,我对他的战术思路也不陌生。”

  佩林强调自己已经与中国队代理主教练傅博,分享了对伊拉克队的认识,“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伊拉克队可能一开场就会大举进攻,我们则会保持攻守平衡,寻找出更好的机会来进球。两支球队的实力很接近,但主动权在我们手里,如果我们能贯彻目标,肯定能够取得比赛的胜利。”

  佩林最后表示,本场比赛中国队的主角是傅博,自己只是配角,“作为一个刚加入球队的教练,我的主要任务是观察比赛,我知道之前傅博带队情况很好,这一次我不想对球队进行任何改变,不想打断球队的节奏。”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