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傅博:我本来就是"代理" 尽最大努力配合主教练

2014年03月04日13:35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傅博:我本来就是"代理" 尽最大努力配合主教练

  2月28日,在中国队出征西亚,在亚预赛最后一战挑战伊拉克队之前,中国足协宣布法国人佩林担任国足新帅,这与当年在亚洲20强比赛开始之前,宣布卡马乔接替高洪波担任国足主帅如出一辙。不同的是,当时高洪波马上就交出指挥权离开了球队,这一次,足协要求国足代理主帅傅博继续指挥,佩林则将“随队指导”并在赛后正式接过帅印。面对目前复杂而又尴尬的局面,傅博本人表现得相当坦然,“这没啥,我本来就是‘代理’嘛。”

  傅博表示,中国足协在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佩林上任之前,已经与自己进行了沟通,“其实我早就知道佩兰即将上任的事了,在这一次国足于广东清远备战前几天,足协领导就已经跟我进行了沟通。再说足协早就制定了‘洋帅’的大方向,所以只要新教练来了,我就随时让位,这很正常。”

  “早在春节前足协就跟我讨论过这场比赛的事,我当时就说了,如果没有及时选定主帅,领导又有意让我带队参赛,那我就带,要是选定了外教呢,那肯定是主帅带队,但现在的情况有些特殊。”傅博言下之意,新帅刚刚到来,自己站好最后一班岗是应该的,“现在我想的就是尽自己最大努力配合主教练打好这场比赛。”据了解,佩林到队后,傅博已经向其详细介绍了队里的情况,两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而就球队技战术等具体细节,佩林也已经提出了自己的意见,这在近几天国足的训练中会得到体现。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