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NBA综合:火箭主场“灭”热火 勇士绝杀步行者

2014年03月05日20:00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NBA综合:火箭主场“灭”热火 勇士绝杀步行者

新华网华盛顿3月4日体育专电 美国当地时间4日,NBA常规赛进行了6场较量。霍华德和哈登双星闪耀,率领休斯敦火箭队主场以106:103小胜勒布朗·詹姆斯领衔的迈阿密热火队。凭借汤普森在终场前0.6秒的转身跳投,金州勇士队98:96绝杀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火箭队和热火队的较量中,霍华德拿下22分和16个篮板,哈登添上了21分。前一晚在和夏洛特山猫队的比赛中以61分创下职业生涯新高的詹姆斯神勇不再,只得到21分。他在赛前就承认自己极度疲惫,酣睡了大半天。

在和火箭队的上半场比赛中,詹姆斯得到19分,但是下半场进入“休眠”状态。第四节的前半段,他都在板凳上度过。尽管如此,热火队仍然依靠比斯利的三分球在终场前21.2秒将比分差距缩小到3分。此后,霍华德和詹姆斯在争抢中撞在一处,鼻子受伤的詹姆斯在地板上躺了几秒钟才起身走回替补席。比赛的最后时刻,詹姆斯仍在场上,但他在终场哨响时抢投三分球未能命中。

勇士队依靠汤普森的绝杀球险胜过关,让步行者队遭遇本赛季的第四次主场失利。汤普森是这场比赛的关键先生,他所得的25分之中有16分来自第四节。库里则为勇士队贡献19分,帮助球队获得了最近6场比赛中的第五场胜利,这也是7年来勇士队首次在步行者队的主场赢球。

韦斯特和乔治分别为步行者队拿下27分和26分,但是无法阻止球队的5连胜被终结。

出场21分钟的韦斯特布鲁克取下三双,杜兰特射下42分,帮助俄克拉荷马雷鸣队125:92大胜费城76人队。在第三节还剩4分55秒的时候,韦斯特布鲁克就得到了13分、10个篮板和14次助攻,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的第八个三双。不久之后,他就回到替补席,此后再未出场。

在当天的其他几场比赛中,圣安东尼奥马刺队122:101战胜克利夫兰骑士队,洛杉矶快船队104:96击败菲尼克斯太阳队,新奥尔良鹈鹕队132:125擒下洛杉矶湖人队。

(责编:杨磊、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