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

全NBA为乔治祈祷 詹姆斯:哥们儿 我们真的需要你

2014年08月03日10:00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全NBA为乔治祈祷 詹姆斯:哥们儿 我们真的需要你

  乔治受伤的恐怖视频很快传遍了全世界,NBA球员纷纷为乔治祈祷,希望他能顺利康复。

  乔治受伤后,队友欧文用毛巾捂着嘴,22岁的他随后拥抱了自己的父亲,并忍不住哭了出来。欧文说:“这是职业球员最不想看到的一幕,希望乔治能好起来。”

  乔治的好哥们儿、当时正起跳上篮的哈登说:“我为乔治和他的家人祈祷。乔治,昂起你的头,你会没事的。”

  詹姆斯说:“我真不希望这是真事,哥们儿,我们真的需要你。”

  之前经历过类似伤病的NCAA球员凯文·威尔也声援乔治:“经历了小小挫折以后,保罗·乔治一定可以王者归来。”威尔在2013年NCAA八强战中小腿胫骨骨折,断骨当场穿出皮肤。经过手术,他一年后成功康复,回到了赛场。

(责编:王鹤瑾、许心怡)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