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新帅佩兰:国足配得上出线

2014年03月06日07:1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帅佩兰:国足配得上出线

新华网迪拜3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李震 宋宇)国足5日晚在亚洲杯预选赛最后一轮中客场1:3负于伊拉克队,最终以一个净胜球的微弱优势力压黎巴嫩成为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惊险晋级2015年澳大利亚亚洲杯决赛圈。新任主帅佩兰赛后认为,队员上下半场表现迥异,但总体而言中国队配得上出线的结果。

佩兰在赛后的记者招待会上说:“这场比赛应该从两方面来看。一是从预选赛出线的结果看达到了预期,比较令人满意;但作为球队教练,更应该关注在场上发生了什么。这场比赛我们上下半场表现截然不同。上半场我们的队员比较慢热,令人感到失望,这是因为联赛还未开始,队员仍未调整到最佳状态所造成的。”

佩兰指出,下半场国足队员表现有所好转,得到了很多进球机会,有的射门击中了门框。后半段比赛队员的确尽力了,“我很感谢这些勇敢拼搏的队员,总体来说中国队今天的表现配得上出线的结果。”

由于这是佩兰执教国足的首战,在回答中国队的水平是否符合他的预期时,佩兰说,在备战和训练中,国足表现不错,但本场比赛的上半场并不能显示这支球队本身的实力。下半场更符合中国队的现有水平。

在展望未来对国足的调教时,佩兰表示将着重提升中国队的比赛能力,尤其是比赛中的对抗能力,因为高强度的对抗和训练中的感觉不同。

(责编:温静、张帆)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