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阿尔加夫杯-中国女足1:0小胜挪威队 取得开门红

2014年03月06日02:02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阿尔加夫杯-中国女足1:0小胜挪威队

  新华网葡萄牙圣安东尼奥3月5日体育专电(记者马邦杰 章亚东)中国女足5日在阿尔加夫杯首轮小组赛中,顶住了挪威队的“三板斧”进攻,凭借杨丽下半时的进球,以1:0战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中国队在第75分钟时打出了一次漂亮的传递配合,撕开了挪威的防线。杨丽拿球单刀突进破门。

  挪威队开场后贴身逼抢异常凶狠,中国队感觉不太适应,中前场传球失误较多,让对方屡屡打出有威胁的进攻。第7分钟时,挪威队右路获得直接任意球,在拜仁慕尼黑女足效力的诺拉·伯格(NORA HOLSTAD BERGE)头球攻门。球击中门柱弹出。上半场补时阶段,杨丽头球攻门,皮球被门将抓住。

  下半时,中国队进入状态,利用技战术优势控制了场上局面。第75分钟,李影拿球快速推进,及时把球传到从对方两名后卫中间穿过的杨丽的脚下。江苏姑娘带球单刀突进,面对对方出击的门将从容不迫把球打进球门近角。第80分钟,中国队再次打出有威胁的进攻。杨丽的射门被挪威门将扑出。(完)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