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鲁能2小将私自留洋引争议 案件进入法院审判程序

2014年03月06日14:23    来源:齐鲁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鲁能2小将私自留洋引争议 案件进入法院审判程序

  本报记者 胡建明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鲁能足校两员小将韦世豪和唐诗私自留洋一事被炒得沸沸扬扬,甚至有消息称,为了惩罚这两员小将,鲁能足校向两人索要上千万的赔偿费用。目前,韦世豪正在葡萄牙博阿维斯塔U20踢球,唐诗则在巴西博塔弗戈U20进行试训。

  为澄清事实,鲁能足校5日特意在其官方网站发表了一份正式声明,对唐诗和韦世豪的“违约事件”进行了说明。

  关于签约和网上所传的“鲁能索要1000万索赔”,鲁能进行了详细说明:“唐诗和韦世豪属于该年龄段足校球队的佼佼者,在其他球员均已完成签约的情况下,学校没有理由在2013年一年内不向其提出签约要求。事实是我校多次与球员及家长进行沟通签约事宜,但在此之前唐诗、韦世豪在未经过我校同意的情况下与国内某足球经纪人签订了球员经纪合同,此后就一直以各种理由拖延,最终未与我方签订职业合同。”

  “出于对球员的保护,我校一方面希望在维护合同公平的情况下,能够进一步达成和解,为达成和解学校已大幅降低了索赔标准,绝不是网上所称的千万元索赔。如有必要,我校会在案件正式判决之后进行详细的澄清。”

  鲁能足校还在声明中表示:“球员违反培训合同约定,拒绝与鲁能俱乐部签订工作合同,属于合同违约。我校依此提起的是教育培训合同违约赔偿之诉,属培训机构与学员之间的普通民事纠纷,并非鲁能俱乐部与球员之间的纠纷,因此并不涉及国际足联或中国足协的内部规定。当然也不排除日后我校会通过其它正常途径向中国足协或国际足联反映该球员违约情况。”

  据悉,鲁能足校已经向潍坊法院提出诉讼,目前案件正在审理中。“双方多次沟通未果的情况下,唐诗、韦世豪2人到国外试训,我校只能诉诸法律维护自身利益。关于该案件的具体情况,因现已进入法院审判程序,具体详情已不便过多透露。”鲁能足校表示。

(来源:齐鲁晚报)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