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滚动

“指环王”劳尔今夏挂靴 目标有朝一日执教皇马

2014年03月06日14:44    来源:武汉晚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指环王”劳尔今夏挂靴 目标有朝一日执教皇马

  本报讯 普约尔宣布将离开巴萨一天后,昨天,另一位超级巨星表示将退役。现效力于卡塔尔阿尔萨德队的前皇马传奇队长劳尔决定,今夏合同到期后正式挂靴。

  四年前“指环王”劳尔含泪离开皇马,转投德甲沙尔克04。2012年夏天,劳尔又转战西亚,加盟卡塔尔阿尔萨德队,上赛季他出场34次打入12球,本赛季截止目前出场16战打入2球。阿尔萨德俱乐部高层希望劳尔能续约一年,但被他婉拒。劳尔目前的合同将在6月30日到期,届时他刚满37岁。

  劳尔希望退役后继续攻读教练员课程,他的目标是未来成为一名教练员,最好有朝一日能执教皇马。

(责编:张帆、杨磊)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