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普约尔含泪与巴萨告别 想继续为俱乐部工作

2014年05月16日08:15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普约尔含泪告别巴萨(Osports全体育作品 严禁转载)
普约尔含泪告别巴萨(Osports全体育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5月16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15日晚,巴萨传奇队长普约尔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和俱乐部道别。

普约尔和巴萨的合同至2016年,但在最近几年巴萨队长饱受伤病困扰,因此普约尔正式做出离开巴萨的决定。

随后,巴萨俱乐部为普约尔举办了欢送会。普约尔在现场非常激动,他表示:“看到那么多人聚集在这里我感到很激动。这段时期对我来说很艰难,但是我会尽力去享受。几个月前我就说过,膝盖的伤势让我很困扰。我在巴萨的时代将在6月30日结束。我希望能感谢所有人。我不会放弃,尽管我现在并不急着回到球场。我总是做我喜欢做的事情。赢得冠军,但是我最喜欢的是在俱乐部的日子。我来到俱乐部的时候只是个孩子,我离开的时候已经有了一个家庭。我希望能感谢所有每天让俱乐部运作起来的人。从主席到我的队友,朋友们...”

普约尔接着说:“我现在要做的就是恢复膝盖的伤势,所以一定要休息。这几周我会计划很多事。我会和我的另一半讨论。俱乐部和我聊过,但是没能谈成什么。我现在不会成为教练,希望能在俱乐部做其他的事。”

此外,普约尔表示希望巴萨能赢得联赛冠军,“希望我们能赢冠军,我相信所有人都会拼尽全力。我们有动力去拼搏。我希望能为了教练赢下冠军,献给比拉诺瓦。虽然结果不如我们期望的那样,但是我们还有机会。我不会出战马竞。”

现年36岁的普约尔代表巴萨出战593场官方比赛,随队获得了21个冠军(6个联赛冠军,3个欧冠冠军,2个国王杯冠军,2个欧洲超级杯冠军,6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2个世俱杯冠军)。在国家队方面,普约尔为西班牙出场100次,随队获得2008年欧洲杯冠军,2010年世界杯冠军以及2000年悉尼奥运会银牌。

(责编:杨磊、张帆)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